團購表單平台服務條款

當您使用伊洛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團購表單平台(以下簡稱團購表單)時,表示您已經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

團購表單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保有更新和更改服務條款的權利。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不同意遵守此現有或修改後的使用條款,請勿繼續使用團購表單及立刻停止一切有關使用團購表單的活動。

第一節、使用條款

1. 您必須年滿18歲,當您使用團購表單使用時,務必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即完整的資料。包含您的正式姓名、連絡電話、有效email,和任何團購表單平台表單平台要求的資訊,以便完成訂單。

2. 您必須確保自己訂單號碼的安全性,團購表單無法承擔您未確保訂單號碼安全性而產生的風險或損失。

3. 您不能使用團購表單來從事非法或未經授權的行為。

4. 您同意團購表單可保留您的消費及銷售數據等資料,並於商業用途妥善運用之

第二節、法律義務與承諾

您必須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團購表單,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使用團購表單從事任何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一、散播或發表任何具攻擊性、猥褻性、威脅性、毀謗性、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二、傳輸任何會侵犯他人權益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隱私權、商業機密、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三、上載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木馬程式、惡意程式或任何意圖中斷、破壞、干擾或攔截電腦軟硬體功能之程式碼。

四、意圖隱瞞或偽造通過團購表單傳送的資訊來源。

五、冒用他人名義或信用卡進行交易。

六、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任何虛假不實或引人犯罪之訊息。

七、販賣毒品、槍枝、禁藥、偽藥、盜版品(軟體)或其他違禁品。

八、干擾或中斷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九、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十、傳送侵犯現行法律、國際相關法律的資料。

以上皆屬違法行為,一經發現團購表單將會立即終止為您提供的服務,並立即提報相關單位協助處理,以保障合法使用者之權益。

第三節、一般條款

1. 在任何情形下,我們須知會您,即擁有更改服務的權利。若因任何理由終止服務、團購表單會在14天前發佈通知。

2. 我們擁有在任何時間、任何情形下拒絕對任何人的服務的權利。

3. 您必須了解,您的資訊內容(信用卡資訊除外),會在未經加密的情形下傳遞至其他網路,或為配合技術需求而作更動。但信用卡資訊永遠會在加密情形下傳遞。

4. 我們擁有移除任何非法、攻擊、威脅、中傷、誹謗、色情,或違反任何一方的智慧財產和服務條款帳戶的義務。

5. 除非書面允許,您不可以複製、販售、轉售團購表單提供的任何一部分服務。

6. 對服務條款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groupbuyforms@erawppa.com

第四節、消費者須知

當您使用團購表單上的商家服務,您必須了解並同意下列事項:

1. 在您使用團購表單服務時,務必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即完整的資料。

2. 團購表單與商家或協力廠商保有接受您的訂購與否的權利。

3. 團購表單網路平台上所展示相關商品之品質、保固與售後服務皆由提供該商品或服務之商家或協力廠商負責,消費者交易前應仔細閱讀該商品或服務相關之規定,以避免交易糾紛。

4. 任何交易資料均以團購表單所記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您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我們。

5. 團購表單僅提供網路開店平台的服務。對於訂單之接收、審核、處理、出貨、開立發票及售後服務等作業皆由商家或協力廠商全權負責。

6. 您若透過團購表單或經由團購表單連結之其他網站所提供之商品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其法律關係發生於各該提供商品之商家或協力廠商與您個人兩造之間。您應事先針對欲購買之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之品質、內容、運送、保證事項與瑕疵擔保責任等,要求廠商詳細闡釋或說明。

7. 您因前述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所產生之爭議,應向商家或協力廠商尋求解決之道。團購表單對您所獲得的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不負任何相關法律責任。

第五節、智慧財產權保護

1. 團購表單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LOGO、商標、著作、圖片、檔案、文件、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軟體、影音、會員資料等等,均由團購表單或其相關權利人依法擁有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播送、傳輸、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2. 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於任何出版品或網站,必須依法取得團購表單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對團購表單或其相關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3. 團購表單支持智慧財產權保護,也期望團購表單商家遵守智慧財產權保護。若質疑團購表單商家侵犯他人智慧財產,可以以mail方式知會團購表單。(info@erawppa.com)

4. 當您收到來自團購表單通知您可能侵犯到他人智慧財產通知時,同樣可以mail方式申明您的立場。團購表單會在14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核,若確實有侵犯智慧財產權之實,將採取法律途徑。

第六節、免責聲明

1. 團購表單將致力確保網站上資料的正確性,但不表示團購表單應負擔任何責任。

2. 團購表單對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排除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或擔保。其中包括但不限於適售性的擔保、特殊用途的擔保、權利完整的擔保,或對本網站的操作或內容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準時性的擔保。

3. 團購表單的一切內容均依其[現狀]提供。

4. 團購表單並不保證團購表單網站、網站伺服器或團購表單與使用者間相關的電子郵件傳輸絕無病毒或有害程式。

5. 您必須自行承擔使用團購表單可能產生的任何風險。

6. 團購表單不保證任何產品、服務、資訊的品質。

7. 團購表單一概不承擔賠償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系統遭攻擊或突發任何漏洞)、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團購表單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8. 您同意團購表單有權利因下列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系統修復、軟硬體更新、定期維護、網路品質不良或天災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下,變更、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全部或部分服務。您同意團購表單對您或任何第三方對於服務變更不負擔任何責任。

第七節、責任限制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無論在任何狀況下,團購表單或其任何關係企業或個人及供應商,均無需為您任何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內容所導致,或引發直接、間接、連帶、特殊、衍生、附隨、懲罰性的損害負責。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失去業務、合約、收益、資料、資訊,或交易中斷或其他無形損失。即令團購表單事先被告知該損害的可能性也不承擔責任。

第八節、補償

您同意補償本公司及一切相關人員,因您違反相關法令或本規範所致生之一切損害及責任。

第九節、隱私權政策

對於您使用團購表單各項服務時所留下的個人資料,我們絕對予以尊重並且依據團購表單的「隱私權政策」加以規範保護。我們絕不會把您寶貴的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與本網站無關的第三者。您可以點閱團購表單的隱私權政策以獲得更多資訊。

第十節、爭議處理

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文在適當司法管轄權的法院被判定不合法、無效或因任何理由而無法執行,該無效條文不影響其餘條文的合法性及可執行性。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您不得將本使用條款或任何本使用條款賦予您的權益或義務轉讓給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