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只限30份!【長年可用】365日絕景之旅:北海道/日本一周/京都 風景日曆

這次團購已經結束,謝謝支持。

💎 出貨時間:
【北海道版】第一批(6月12日下單)最快6月22日前後出貨,第二批(6月13日下單)追加7月下旬出貨 
【京都版】【日本一周版】最快6月22日前後出貨
*如有同時訂購第二批的北海道追加版+日本一周/京都,將會留至7月下旬出貨


💎 宅配方式:從日本北海道寄出,以郵局國際宅配方式運送。發貨後會通知大家貨件追蹤號碼,可在郵局網頁查看貨件派送狀況。如無意外,一般會在4-6個工作天內收到,但視乎疫情有可能令派送延誤。

**6月24日更新:已陸續寄出,**
已收到追蹤碼的客人,可以前往日本郵局網頁(https://www.post.japanpost.jp/index_en.html)或 台灣郵局網頁(https://postserv.post.gov.tw/pstmail/main_mail.html)查看貨件派送狀況。
未收到通知的客人,請耐心等候,我們會在這幾天內完成出貨,謝謝耐心等候。



需要查詢訂單出貨情況,或其他有關訂單的疑問,可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客服信箱:info@lovenippontour.net
✅客服LINE:點連結加我為好友 ➡ https://lin.ee/hvvcN8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