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Bike超輕滑步車-小雯媽咪愛漂亮 粉絲專屬

【公司資訊】 【退換貨資訊】
愛兒館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路二段55號1樓
電話:037-332362#9
客服信箱:service@lovekidsco.com.tw
客服 LINE ID:@yih3890q
1.本站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提供商品貨到日起7天猶豫期權益。如您的收件地址有管理員代收,則以代收日起算,請特別留意。
【提醒您,猶豫期「不是試用期」,商品不得拆封、組裝,凡經拆封、組裝,恕不接受退訂】
2.收到商品請立即檢查,若有商品不符、破損、瑕疵等,請於貨到日起7天內洽客服LINE為您處理。
本站客服LINE(帳號:@yih3890q),聯繫請主動提供(1)訂單編號 (2)商品問題照片 (3)姓名 (4)電話以便處理。
3.收到商品需要更換其他款式、顏色、大小、規格,請洽本站客服LINE。
4.以下情況將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煩請留意以免影響您的退換貨(款)權益。
(1)超過七天鑑賞期。
(2)未保持到貨時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即商品、零配件、保固卡、包裝、外箱及所有附隨發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3)活動贈品未退回